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全国各地俱乐部搜索:
搜索

2018年春季“浩和杯”三关特比、大奖赛及三关豪华特比赛规程

时间:2017-10-23  来源:  作者:   发布人:gdhh  
分享到:

 2018年春季“浩和杯”三关特比、大奖赛及三关豪华特比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广东省浩和赛鸽运动俱乐部

、项目:1300公里南康、350公里赣州、450公里吉安、三关特比赛                 

2300公里南康、350公里赣州、450公里吉安,三关豪华特比赛

          3、三关大奖赛保底奖金5万,不设封顶,同时获得参与大力神杯10万元金鸽评比资格

      【特别奖励-------每站单关排名赛前15   特别奖励-------三关综合成绩团体赛前5名(三关特比环)

三、比赛及幼检时间表:

比赛地点

集鸽日期

资格分速

备注

三关豪华组第一次幼检

 

23上午10-16

 

同时举办第一次三关开插组报名.请持鸽到场.

 

三关豪华组第二次幼检申报

 

3 10日上午10-16

 

举办第二次三关开插组报名. 无需持鸽到场.

 

公训

150公里

官渡

59

归巢

三关赛公训站三关开插组、三关豪华一关开插组

第一关

300公里

南康

516

三关250米有效豪华400米有效

三关赛三关开插组、三关豪华组当关开插组

第二关

350公里

赣州

523

三关300米有效豪华500米有效

二关附加赛、插组;三关豪华组当关开插组

第三关

450公里

吉安

530

三关400米有效豪华600米有效

三关插组;四关豪华组当关开插组

 

注:三关赛的司放天气条件均以天气在线( http://www.t7online.com /)上提供的天气预报为准,司放地及归巢地都是多云或者晴天,中途无雨,方可集鸽,否则比赛延期集鸽,因天气原因改期比赛时,俱乐部提前一天通知会员,请参赛者注意天气变化随时作好参赛准备。

四.参赛条件:

1.凡认可本规程并交纳2018年广东省浩和赛鸽运动俱乐部会费的会员均可购环参赛。                         2、特比环参赛鸽必须佩带本俱乐部发放的2017年全国统一(19)足环及金属内套环。2017年全国统一(19)足环和金属内套环须按有关规定佩戴于参赛鸽的同一只脚上。依顺序先戴上统一环,接着套上金属内套环,内套环裙边在下,凡未按规定要求佩戴或没有佩戴金属内套环之鸽,均无比赛资格

3、特比环一经售出,因保管不慎遗失、被盗,无论什么原因导致内外环破损一律不退、不补.获奖鸽验鸽时,内、外环破损、断裂取消该鸽成绩,不得列入比赛排名。

4、必须认真填写竞赛报名单,要求书写工整,字迹清楚。如漏填、错填、涂改等,该参赛鸽成绩无效。

5、比赛时不允许私自在参赛鸽身上加盖地址章或藏匿电话号码等,违者取消该鸽成绩。

6、鸽舍搬迁请及时通知俱乐部重测新址经纬度,在比赛查棚时发现未重测经纬度者且现棚空距比原棚空距近,则视同作弊,取消该棚所有赛鸽成绩。

五.竞赛办法:(执行中国信鸽协会2015年的《信鸽竞赛规则》并附加下列规定)

12018年广东省浩和赛鸽运动俱乐部比赛规程执行。

2特比环报名日期:从1781起至1230止,报名完毕公报特比足环号码、数量。

3.三关大奖赛报名日期:公训站填写参赛表、交参赛费,完毕后公报

4特比环赛名次排列:飞行空距÷飞行时间=单关分速,三关成绩以三关综合平均分速计算,分速高者名次列前。

5.三关赛司放时间:早上630分至9时正,由司放员选择最好时机放出,如9时正都不能放出,则压笼一天,第二天若仍不具备开笼条件,则比赛改期到4天后,选择符合条件的天气进行,比赛当天能开笼的,赛鸽不喂水和饲料,次日开笼时,于开笼前一天下午喂水和饲料。

6. 关归巢报到期限:公训站不限分速,归巢有效;三关特比、三关大奖赛及豪华组参赛鸽必须在有效分速内归巢,否则失格,失格后再参加剩余比赛,成绩无效。

7会员领取特比环后,本俱乐部有权随时派裁判员上棚检验特比环参赛鸽,会员不得拒绝。

8.本次比赛必须全部使用爱羽电子扫描鸽钟进行计时。比赛期间本俱乐部可派裁判员上棚检查参赛鸽归巢情况,会员不得有议异。

9.比赛从第一关起,赛鸽进行易碎贴防作弊封环处理,易碎贴破损无效,赛鸽按自动失格处理。

六.报到办法:

比赛全部使用爱羽电子扫描鸽钟,第一羽赛鸽扫描后,30分钟内打电话报到,并报密码软环上的明、暗号码,其余归巢鸽当天21时前报明码暗码,并必须保留密码软条,以备裁判员验棚核对,如电子扫描鸽钟发生故障或失灵,按手打鸽钟或按持鸽报道时间计时。(使用电子扫描鸽钟的会员,必须自行输入参赛鸽报名数据)

七.参赛办法:

1三关特比环每环售价:200/枚,足环成本费5元。

2、三关豪华特比环每环售价:400/枚;足环成本费15元。

玩法注解: 1三关200+豪华400=600元环。

3、特比环运费在幼检或公训站收取,每羽30元。

4、三关大奖赛每羽收报名费200元,非特比环参赛鸽加收运费30元,(注:如果三关特比环、豪华组特比环赛鸽,加赛大奖赛只需交报名费200元,不重复收费)保底奖金5万,奖金不设封顶,公训站填写参赛表、交参赛费,完毕后公报

5、三关赛各单关或三关开大众派奖按每20羽奖1羽、小精派奖按每30羽奖1羽,大精英、花色、棚号、团体,派奖按每10羽奖1羽,最高只录取10名;三关擂台赛,派奖按首次报名20羽奖1羽,最高只录取10名;成绩按三关平均分速计算,分速高者名次列前,指定鸽为一羽独得。(团体赛可复式)

6、三关鸽王赛每户最多报名五羽,每满十羽奖一名,最多奖三名,奖金按奖金分配比例表分配

7、大众报名费20元,小精报名费30元,精英100元,棚号、团体、指定鸽报名费200元。

8、三关大奖赛擂台从公训一开始每次参赛下笼交费: 100100150200元,如中途退出,按放弃三关擂台赛处理,不退回参赛费;若有效期内没有赛鸽归巢,则上一关入围获鸽按成绩固分活值发奖,当次插组费用如数退还,不作计算。

9三关大奖赛鸽王赛报名费每羽1000。三关开二羽组团体赛,每组报名费200元,关开三羽组团体赛,每组报名费300元,公训一填写参赛表、交参赛费,完毕后公报

八、豪华组插组方法及奖励方法

1、鸽王每羽2000元,最少1羽,多买不限,每录取满15羽奖1羽,最少录取3名。(如29羽奖3羽,60羽奖4羽,以此类推)       

2、擂台在第一次幼检时,每报名满15羽奖1羽,每羽300元,最高录取15名,分配比例按比例表执行。

3、其余加赛赛项,按每录取满10羽或10组,奖1羽或1组,最高录取5羽或5组。

4、插组和比赛所设的项目有:单羽精英赛300元、二羽团体300元、三羽团体300元、擂台300元、单关棚号500、单关伯马500元、多关棚号1000、多关伯马1000元等赛项。(团体赛不可复式,伯马只奖一名)

 

九.奖品分配比例表:

 

十一 ~十五

20%

15%

12%

10%

8%

7%

6%

5%

4%

3%

2%

 

1本次比赛俱乐部免费赞助奖励单关赛前15名,三关特比环综合团体赛前5名,团体具体规则如下:团体赛每购三关足环1套(10枚为1套)足环号码需尾数相连1-10即为1组团体,(如购足环20枚具备两组团体赛参赛资格,以此类推)成绩以三关特比环综合获奖有效名次前50名内,同组团体羽数多者为胜(团体必须1羽或1羽以上)如获奖羽数相同,按第一羽获奖名次先后排名,奖励前5名。

 

特别奖励

冠军

亚军

季军

4-15

合计

第一关

500

300

200

100

2200

第二关

500

300

200

100

2200

第三关

500

300

200

100

2200

 

冠军

亚军

季军

45

三关团体

1800

1500

1200

1000

 

 

2、各保底参赛项目比赛有效归巢鸽不足15羽(含15羽),本次相应比赛结束,奖金按各自参赛项目发奖,剩余部分按各自参赛项目归巢鸽均分,若该奖项产生伯马,则该奖项奖金由伯马独得。(注:如有未完成赛项,必须继续参加余下比赛,否则该参赛项目以失格论处)

3、关赛中若第一关有效期内没有赛鸽归巢,则比赛延期一周再作比赛,(但必须是已经在上一次参赛的赛鸽),若延期比赛中有效期还没有赛鸽归巢,则该比赛结束,奖金按平均分配给本次进入延期比赛的赛鸽。

4、关赛中若第二关在有效期内没有赛鸽归巢,则按第一关比赛成绩发奖,如此类推,第三关若有效期内没有赛鸽归巢,则按上第二关成绩发奖。

5、各单关前3名颁发奖杯一樽,三关综合前三名颁发奖杯一樽,四~十五名奖牌一面,奖品广东省浩和赛鸽运动俱乐部赞助奖励

6比赛奖金提10%用作裁判、测量、验棚、颁奖会费用。

.三关特比环、豪华组特比环赛的前十五名,大奖赛的前十五名获奖鸽都必须参加交流拍卖会,赛后暂扣特比环部分20%奖金,待参加交流拍卖会后全数发还,如无故不参加交流拍卖会的,所扣奖金不予发放,并留为俱乐部发展基金。

十一.本规程最终解释权属广东省浩和赛鸽运动俱乐部

十二.本规则未尽事宜,由广东省浩和赛鸽运动俱乐部理事会共同协商解决

广东省浩和赛鸽运动俱乐部

                                                                                 20176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