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24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全国各地公棚搜索:
搜索

2010年第五届"翠枫园杯"春季竞赛规程

时间:2009-07-01  来源:  作者:   发布人:gzcfy  
分享到:

2010年第五届"翠枫园杯"春季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贵州翠枫园赛鸽中心
二、监管单位:贵州省信鸽协会

三、参赛条件:
1、信鸽爱好者承认本规程均可参赛。
2、赛鸽必须佩带一枚各地区协会承认的2009年统一足环。
3、参赛鸽必须是25-35天内的健康幼鸽,凡所在地有疫情的均不接收。公棚统一注射疫苗,凡已由鸽主注射疫苗者,请在交鸽时说明。
四、奖励办法(总奖金人民币230万元含奖品)
1、预赛:南线广西车河220±5公里,2010年4月下旬。
冠军:1万元

亚军:5仟元

季军:3仟元

4-100名各1仟元

前三名各发奖杯一樽。
2、决赛:南线450±10公里,2010年5月上旬(根据气候进行)
冠军:16万元

亚军:8万元

季军:5万元

4-10名各2万元

11-100名各1万元

101-200名各5仟元

201-250名各3仟元

前10名各发奖杯一樽,前250名各发证书一本。
决赛以第一羽赛鸽归巢第二日20点内为有效期,如有效期内有效名次未报满100羽,剩余名次的奖金由上笼鸽均分,如有效期内有效名次超过100羽(含100羽)未报满,剩余名次的奖金由获奖鸽均分。
3、团体奖
参赛鸽达10羽以上(含10羽)者方有资格参加团体奖,如超过10羽另设为一组,以决赛有效名次内归巢羽数多者为胜排定名次,若羽数相同,以该组分速相加高者为胜。清棚后确定组别,确定组别后不得转组参赛。

录取前6名

冠军:3万元

亚军:2万元

季军:1万元

4-6名各6仟元

前六名各发奖杯一樽。
4、多羽奖
交鸽20羽(含20羽)以上方有资格参加多羽奖,以决赛有效名次内多者为胜排定名次,若羽数相同,以该组分速相加高者为胜。

录取前2名

冠军:2万元

亚军:1万元
5、"翠枫园鸽王"奖:
单羽赛鸽预、决赛两关在100名以内者为翠枫园鸽王,冠军奖励8000元,其余每羽奖励2仟元,按两关分速相加高者为胜排列名次,获鸽王奖赛鸽发奖杯一樽。
五、参赛费用:
1、每羽收取参赛费750元(含饲养管理费200元),根据气候训放三站后,由贵州省信鸽协会派裁判组清棚,鸽主必须在清棚后7日内按实际存棚羽数交清所属名下参赛鸽参赛费,其名下参赛鸽方有参赛资格。如鸽主在规定时限内未办理交款手续,视为无主鸽,由主办单位全权作出处理。
六、交鸽日期、地址、联系方式:
交鸽日期:2009年7月1日至2009年9月1日.地址:贵阳市金阳新区大关翠枫园度假中心,可在贵阳市山林路口乘231路大巴到新阳关交警六大队站,往翠枫园度假中心前行600米。
交鸽办法:①外地鸽友可直接用客车、火车、飞机托运至贵阳,通知本中心接鸽;本地鸽友可电话联系上门收鸽或直接交至本中心,赛鸽中心全天收鸽(节假日不休)②省内各地、州、市、县可统一时间通知本中心上门收鸽。
中心电话:13628500511        传 真:0851-4700129

接鸽电话:李巧13511968092
咨询电话:王全13985055505

工行:6222 0224 0200 4104 440    收款人:姜鱼华

建行:6227 0071 0202 0022 117    收款人:姜鱼华

农行:6228 4811 9024 5319 510    收款人:姜鱼华

中国信合:204-9-0200-01-0201-013113-24  收款人:姜鱼华


七、赛鸽训放及管理办法:
1、本中心将总奖金存入省鸽协公棚监管委员会指定帐户,保证奖金发放。
2、训放不少于10站,清棚、预、决赛均由贵州省信鸽协会指派裁判组织裁判、监放等工作。
3、本规程规定之外的执行中国信鸽协会2002年《信鸽竞赛规则与裁判法》,赛鸽归巢计时使用电子扫描计时系统,遇同分同秒以系统排列顺序为准。赛鸽未扫描及其它异常情况由裁判组裁定。决赛鸽加贴防伪密封环,若归巢鸽防伪密封环被人为开启成绩无效。
八、归巢鸽的处理办法:
1、决赛结束根据情况通知颁奖及拍卖大会,所有获奖鸽及境外迟归鸽必须参加拍卖。拍卖收入60%归鸽主,30%归本中心,10%作拍卖费用。
2、决赛获奖鸽250名以外的归巢鸽一周以内达到500羽(含500羽)以上时(注:250名以内获奖鸽自愿参赛),本公棚将举行附加赛,届时鸽主必须无条件参加。附加赛规程报省鸽协审定执裁届时另行通知。在附加赛结束之前,鸽主不能领取归巢鸽。附加赛迟归鸽鸽主凭参赛卡免费领回。归巢鸽在一周之内不满500羽时,即取消附加赛,鸽主可凭参赛卡交50元领回归巢鸽。

九、其他:
1、本中心工作人员不得以任何形式参赛,所有参赛者有权监督。

2、在集鸽中或比赛期间发生无法预见的因素(如政府禁令、疫情、自然灾害等)造成公棚无法运行或比赛无法进行,比赛自动取消,鸽主交饲养费领回。

2、为增加透明度,随时欢迎各地鸽友前往本公棚观看工作人员的日常管理及日常训练,并可通过电脑网络查询所送选手鸽的短训和比赛的相关资料。
3、决赛前十天请鸽主函寄参赛鸽血统表到本中心,以便拍卖使用。
4、所有奖金个人所得税自理。

 

                                                            贵州翠枫园赛鸽中心

                                                              2009年6月13日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