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3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全国各地公棚搜索:
搜索

沈阳爱亚卡普赠送白鸽赛!!!

时间:2007-05-14  来源:  作者:   发布人:niyy  
分享到:
    感谢广大鸽友对爱亚卡普2007年的大力支持。“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爱亚卡普人无时不刻在苦思冥想,抓住每个机会回报鸽友。

    鉴于目前棚内已有多羽白色鸽,公棚特决定:在500公里决赛中增加“白鸽赛”。不收取任何费用,以此回报给厚爱我们的鸽友!

  一.奖金分配

    第一名  5000元  第二名  2000元  第三名  1000元  第四-----十名  500元

二.参赛条件:在以下五项中占有任何四项(俗称百分之八十)即有资格参加。

    1. 白翅  2 白嘴  3. 白趾  4.血眼  5.花头或花尾.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