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1日 星期三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NEWS CENTER 新闻搜索:
搜索

《赛鸽万象》视频节目:

时间:2017-01-11  来源:原创  作者:宋福玉   发布人:宋福玉  
分享到:

       2016年12月3日,河北省唐山市国际赛鸽爱心公棚首届公棚赛获奖鸽颁奖典大会在唐山市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宴会厅举行。

 

 

 
       开尔国际赛鸽爱心公棚以做赛鸽公益事业,打造全国首家以慈善为目的的国际化赛鸽公棚为宗旨;以一切为了孩子、为了中国的未来、为了实现中国梦为使命,打造一个致力于打造真正的公平化、正规化、国际化、专业化的赛鸽平台为愿景的奋斗目标。

 

 
       2016年开尔国际赛鸽爱心公棚举办首届秋季两关鸽王大奖赛, 每羽收费5000元(含饲养费),总奖金2700万。开尔国际赛鸽爱心公棚以“做好人,养好鸽,行善事”为宗旨,热心我国慈善事业,公棚每收一羽,捐献50元给希望工程。
   
     《赛鸽万象》视频栏目摄制组全程跟踪采访了此次颁奖典礼活动,现将部分内容编辑成本专辑,仅供欣赏。
    

 

 


 
    (宋福玉  唐山报道)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