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1日 星期三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NEWS CENTER 新闻搜索:
搜索

唐山开尔国际赛鸽爱心公棚世界铭鸽慈善拍卖文艺晚会

时间:2017-01-11  来源:原创  作者:宋福玉   发布人:宋福玉  
分享到:

       2016年12月3日,河北省唐山市国际赛鸽爱心公棚首届公棚国际铭鸽慈善义拍大型文艺晚会在唐山市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南湖大酒店宴会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鸽友与嘉宾参加了此次慈善义拍活动。

       本次开尔爱心公棚国际铭鸽慈善义拍文艺晚会共拍出世界大名鸽的后代十二羽,获得善款24万元,开尔爱心公棚另外捐赠善款24万元,共计48万元善款当场捐赠唐山市“希望工程”办公室,用于改善基层小学的教学条件,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好的学习环境。

       本次义拍活动得到了到场的爱心人士大力支持,爱心大使们用于捐献,抢拍热烈,场面感人。

       开尔国际赛鸽爱心公棚以做赛鸽公益事业,打造全国首家以慈善为目的的国际化赛鸽公棚为宗旨;以一切为了孩子、为了中国的未来、为了实现中国梦为使命,打造一个致力于打造真正的公平化、正规化、国际化、专业化的赛鸽平台为愿景的奋斗目标。

      本届慈善义拍文艺晚会规格较高,我国著名演员《星光大道》冠军米粒、《星光大道》周冠军王征、《非常明星》阿尔法、《红罗梦》组合——新民乐乐队,本山传媒演员小沈龙、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祖海等参加了演出。

      有关内容请观看本集《赛鸽万象》视频节目。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3MjA4NzYzMg==.html?spm=a2hzp.8244740.0.0.e01pgE&from=y1.7-1.2

    (宋福玉  唐山报道)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