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3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NEWS CENTER 新闻搜索:
搜索

信鸽遇台风"紧急迫降"鹭岛 可能来自深圳

时间:2010-10-25  来源:  作者:东南网   发布人:admin  
分享到:

东南网-海峡导报10月25日讯(本网记者 汪长福/文 张向阳/图) "一只信鸽被暴风雨压得飞不动,现在我们厂里暂时寄养着。"昨日上午,机场附近一家钢材厂的员工告诉导报记者,这只信鸽的脚上还绑着特殊的编号,他们希望通过本报,能够找到信鸽的主人。

昨日中午,导报记者跟随蔡先生,来到这家钢材厂的厂房,小蔡打开一个铁罐的盖子,轻轻地从里面抓出一只灰白相间的信鸽。导报记者发现,这只信鸽两只脚上都有塑料圈,右脚的圈上标着"CHN2010-19"的记号和"068381"的一串数字。"从它的编号来看,很有可能是广东深圳一带的信鸽。"昨日下午,厦门职工信鸽协会的陈先生表示。

蔡先生说,23日中午12点左右,正是台风强劲的时候,外面狂风暴雨,他和同事正在拿沙包堆在厂门口防水,"突然看到一只鸟,在暴风雨里越飞越低,然后就被打落在我们厂门口"。蔡先生上前,仔细一看是一只信鸽,就小心地将这只信鸽抱回厂里安放好。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