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24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全国各地协会搜索:
搜索

2016年秋季广东省浩和赛鸽运动俱乐部成立十六周年

时间:2016-03-12  来源:  作者:   发布人:gdhh  
分享到:

 2016年秋季广东省浩和赛鸽运动俱乐部成立十六周年       五关特比环赛及五关大奖赛规程   保底总奖金30

一.主办单位:广东省浩和赛鸽运动俱乐部

、竞赛项目:1350公里赣州、400公里万安、500公里吉水、500公里广昌、550公里新干,五关特比环赛及五关大奖赛

              2、五关大奖赛保底奖金10万元,不设封顶,同时获得参与大力神杯10万元金鸽评比资格

三、比赛日期:201610月上旬公训连平站,进关后预计间隔510日赛一关(选择较好天气集鸽)

注:以中国气象局“中国天气网”( http://www.weather.com.cn/)上提供的天气预报为准,司放地及归巢地均无雨方可集鸽,若预报司放地或归巢地有雨则延期集鸽,请参赛者注意天气变化随时作好参赛准备。

四.参赛条件:

1.凡认可本规程并交纳2016年广东省浩和赛鸽运动俱乐部会费的会员均可购环参赛。

2、特比环参赛鸽必须佩带本俱乐部发放的2016年全国统一(19)足环及金属内套环。2016年全国统一(19)足环和金属内套环须按有关规定佩戴于参赛鸽的同一只脚上。依顺序先戴上统一环,接着套上金属内套环,内套环裙边在下,凡未按规定要求佩戴或没有佩戴金属内套环之鸽,均无比赛资格

3、特比环一经售出,因保管不慎遗失、被盗,无论什么原因导致内外环破损一律不退、不补.获奖鸽验鸽时,内、外环破损、断裂取消该鸽成绩,不得列入比赛排名。

4、必须认真填写竞赛报名单,要求书写工整,字迹清楚。如漏填、错填、涂改等,该参赛鸽成绩无效。

5、比赛时不允许私自在参赛鸽身上加盖地址章或藏匿电话号码等,违者取消该鸽成绩。

6、鸽舍搬迁请及时通知俱乐部重测新址经纬度,在比赛查棚时发现未重测经纬度者且现棚空距比原棚空距近,则视同作弊,取消该棚所有赛鸽成绩。

五.竞赛办法:(执行中国信鸽协会2015年的《信鸽竞赛规则》并附加下列规定)

12016年广东省浩和赛鸽运动俱乐部比赛规程执行。

2特比环报名日期:从151225起至41日止,报名完毕公报特比足环号码、数量。

3.五关大奖赛报名日期:公训站填写参赛表、交参赛费,完毕后公报

4特比环赛名次排列:飞行空距÷飞行时间=单关分速,五关成绩以五关综合平均分速计算,分速高者名次列前。

5. 归巢报到期限:公训站不限分速,归巢有效;比赛有效期二天,参赛鸽必须在归巢期内归巢,否则失格,失格后再参加剩余比赛,成绩无效。

6会员领取特比环后,本俱乐部有权随时派裁判员上棚检验特比环参赛鸽,会员不得拒绝。

7.本次比赛必须全部使用爱羽电子扫描鸽钟进行计时。比赛期间本俱乐部可派裁判员上棚检查参赛鸽归巢情况,会员不得有议异。

六.报到办法:2016年广东省浩和赛鸽运动俱乐部比赛规程执行。

七.参赛办法:

1十六周年普通特比环每环售价:100/枚,保底奖金10不限购环数,另收足环成本费5元。

2本届设精英特比环每环售价:300/(含精英特比奖金200元,普通特比奖金100元)保底奖金10不限购环数,另收足环成本费5元。

3五关大奖赛每羽收报名费300元,运费50元,(注:参赛鸽不限年份;如果五关特比环赛鸽,加赛大奖赛只需交报名费300元,免收运费)保底奖金10,奖金不设封顶,公训站填写参赛表、交参赛费,完毕后公报

八.奖励办法:

1十六周年五关普通特比环赛保底奖金10,按每售环25枚奖励1计算,售环如超过1000枚,每超12枚加奖1名,金奖1000

冠军

亚军

季军

4  10

11名 ~  40

41名 ~ 最后一名

20000

13000

10000

3000

1200

1000

2精英特比环赛保底奖金10,按每售环25枚奖励1计算,奖金分配比例见下表:(精英赛200元分配)。精英赛售环如超过500枚,每超11枚加奖1名,金奖2000

冠军

亚军

季军

4  10

11名 ~  20

21名 ~ 最后一名

20000

18000

12000

3500

2550

2000

3五关大奖赛保底奖金10,按报名22羽奖励1计算,奖金分配比例见下表:(大奖赛300元分配)。如大奖赛参赛超过450羽,每超8羽加奖1名,奖金2200

十一 ~十五

20%

15%

12%

10%

8%

7%

6%

5%

4%

3%

2%

4、各参赛项目比赛有效归巢鸽不足15羽(含15羽),本次相应比赛结束,奖金按各自参赛项目,由归巢鸽均分,若该奖项产生伯马,则该奖项奖金由伯马独得。(注:如有未完成赛项,必须继续参加余下比赛,否则该参赛项目以失格论处)

5、各单关3名颁发奖杯一樽,五关综合前三名颁发奖杯一樽,四~二十名奖牌一面,奖品广东省浩和赛鸽运动俱乐部赞助奖励

6比赛奖金提8%用作裁判、测量、验棚、颁奖会费用。

.普通组、精英组特比环赛的前十五名,大奖赛的前十五名获奖鸽都必须参加交流拍卖会,赛后暂扣特比环部分20%奖金,待参加交流拍卖会后全数发还,如无故不参加交流拍卖会的,所扣奖金不予发放,并留为俱乐部发展基金。

十.本规程最终解释权属广东省浩和赛鸽运动俱乐部

十一.本规则未尽事宜,由广东省浩和赛鸽运动俱乐部理事会共同协商解决

广东省浩和赛鸽运动俱乐部

                                                                         20161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